NEWS CONTENT
毛小孩培養兒童愛心善念 演藝圈愛狗藝人齊推《靈犬貝兒》
2018-09-06

講述人類與狗狗深刻友誼的法國療癒暖心電影《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即將於明天(9/7)在台上映。日前該片舉辦試片,演藝圈愛狗、救狗不遺餘力的演員楊懷民、演員黃建群、療癒系畫家張富美、插畫家彎彎等人出席試片,大推《靈犬貝兒》培養孩童愛心善念,是寓教於樂適合闔家觀賞的好電影。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楊懷民,與好友致力拯救重症流浪狗、並在宜蘭買地蓋狗園。一邊趕拍電視台連續劇、一邊台北宜蘭兩地跑的他,特別抽空出席試片。他說《靈犬貝兒》描繪人與狗之間的互動,讓觀眾感受到「人狗之間靠的是真情,沒有心機,只有愛與關懷!電影讓我們更感受到這份真情,也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

 

明星轉型的療癒系畫家張富美則說,電影彰顯狗狗對主人的情感堅定不移,那種「義不容辭、奮不顧身一生一世的守候」非常令人動容。

 

養毛小孩也養小孩的插畫家彎彎,看完電影後,還特地畫了《靈犬貝兒》的插畫,放在臉書上宣傳。她巧妙的把自己的網漫「彎家有噗嘍」的3隻狗狗主角,放在電影主角貝兒下方,佯裝牠們是貝兒的小孩,畫風逗趣又可愛。彎彎說電影刻劃小孩的堅強與家人(狗狗)的羈絆,全片在皚皚白雪中取景拍攝,浪漫的雪地場景看了十分消暑,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一起進戲院觀賞。

 

曾是兄弟象啦啦隊「象Young女孩」、熱愛毛小孩的陽光女孩廷廷,也非常喜歡《靈犬貝兒》,大力推薦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在電影院學習如何「愛護毛小孩」。

 

《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今年二月在法國上映,橫掃3億票房,電影受邀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西雅圖國際電影節放映。台灣上映的版本有法語發音及中文配音兩種語言可以選擇。

配合電影上映,首周末(9/8-9/9)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9/9在高雄MLD影城、9/15在內湖哈拉影城將舉辦免費的讀繪本活動,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千萬別錯過這次精彩的活動。

除了電影宣傳活動,持首周(9/7-9/13)票根,還能抽台灣品牌EcoCare淨環保提供的市價 7,800元 抗菌液製造機700ml乙台!活動詳情請洽原創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