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Gokul
Cast:
KarthiK
Vivek
Sri Divya
Nayanthara
Sharath Lohitashwa
Jangiri Madhumitha

Genre:Adventure, Drama, Fantasy, Scary
Runtime:164 mins
Language:Tamil
Subtitle:Chinese/English
Country:India
Year:2018
導演:戈庫爾
演員:
KarthiK
Vivek
Sri Divya
Nayanthara
Sharath Lohitashwa
Jangiri Madhumitha
類型:科幻、劇情、冒險
片長:164分鐘
語言:坦米爾語
字幕:中文/英文
出品國家:印度
年份:2018
Kasshmora / 死靈驅魔師

Kaashmora uses black magic to conjure an ancient warlord and his queen. Hilarity and horror ensue.

喀什摩拉(Karthi)和他的家人以黑魔法和黑暗精神的名義欺騙人們。有一天,博士研究生亞米妮(Sri Divya)加入了喀什摩拉,只是為了收集證據並將他暴露給公眾。喀什摩拉的名聲使迷信和欺詐的部長,前來尋求幫忙擺脫謀地產小亨此案。喀什摩拉因此贏得了部長的信任。有一天所得稅部門襲查部長的房子時,部長將藏匿財務都放到喀什摩拉神殿裡。喀什摩拉的父親看到這是一個逃離和定居國外的機會並計畫著。

此時,泰盧固人的Chelapathy Rao尋求巴什莫拉的幫助,將他帶到安得拉邦的鬧鬼平房。在簡易別墅中,喀什摩拉遇見了真正的鬼,得知全家的八字屬性相同,因此被鬼王找來並逼迫喀什摩拉全家幫助他獲得重生….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