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Gokul
Cast:
Karthi
Bose Venkat Singh  
Rakul Preet Singh
Abhimanyu
Genre:Suspense, Romance, Drama
Runtime:163 mins
Language:Tamil
Subtitle:Chinese/English
Country:India
Year:2018
導演:Gokul
演員:
Karthi
Bose Venkat Singh  
Rakul Preet Singh
Abhimanyu
類型:驚悚、真人改編、愛情、劇情
片長:163分鐘
語言:坦米爾語
字幕:中文/英文
出品國家:印度
年份:2018
Braveman / 偵探刑警泰藍

Theeran, a police officer, tries to decode a series of cold blood events based on same pattern.

  故事發生在1995年,泰藍正在他的員警培訓學院接受培訓,將其作為TNPSC(泰米爾納德公共服務委員會)考試的DSP發布。

他訓練成績名列前茅,一直保持優異的成績。

可是在這同時,也正發生著悲劇。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高速公路沿線的一棟別墅裡,有一群可怕的竊賊破門而入,肆意殘殺了所有人,並拿走所有值錢珠寶金飾。

  沒多久泰藍受訓結束回到家鄉,在愛命運安排下愛上了鄰居Priya,在雙方父母同意下,並結為夫妻。

隨著案子一樁接一樁的破解,泰藍的名聲也慢慢攀高。後來他在一次搶劫組織的襲擊後被轉移到Ponneri。泰藍試著用指紋尋找嫌犯,因此到各個城市的警察局進行指紋比對。可是上級認為沒必要將大量警力來支援此事,因此被檔了下來。

可是,這並沒有組饒他想要將嫌犯逮捕到案的決心。於2003年,那幫竊賊襲劫了一名政府官員並將其殺害後,上級員警署正式了這宗殺人搶劫案,因此泰藍繼續追查,不料美麗的妻子命運般被捲入了事件….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