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Nathan Frankowski
Cast:
Alice Orr-Ewing
Joe Doyle
Eveline Hall
Peter Mensah
Joe Anderson
Brian Caspe
James Faulkner
Spencer Wilding
Genre:Horror, Sci-Fi,Thriller
Runtime:111
Language:English
Subtitle:Chinese
Country:Czech Republic
Year:2023
導演: 奈森法蘭克斯基
演員:
艾麗絲奧爾尤因
喬杜爾尼
艾維琳霍爾
彼得曼薩赫
喬安德森
布萊恩卡斯佩
詹姆斯福克納
史賓塞威爾汀
類型:動作,科幻, 恐怖, 懸疑/驚悚
片長:111
語言:英文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捷克
年份:2023
The Devil Conspiracy / 神鬼聖戰

 

A cult steals the Shroud of Turin for wicked purposes.

 


★2022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天使與惡魔的炫目交戰,奇幻戰役震撼人心,引人入勝媲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金獎幕後團隊精心打造新品種科幻動作鉅片!《惡魔島》製片X《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攝影X《末日之戰》特化X《蜘蛛人:離家日》音效X《阿拉丁》特效
★緊張對峙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今天春天最激烈的正邪之戰,驚駭場面令人嘆為觀止,大銀幕必看!

 

惡魔降臨人間作亂,天使該如何聯手人類制止?正邪相殺,全面進化!

 

一家強大的生物科技公司擁有突破性的技術,使他們能夠僅用幾個 DNA 片段就可以繁殖出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然而這家公司的背後是一群信仰撒旦的邪教教徒,他們偷走了基督教的裹屍布,使他們成功從上面竊取了耶穌的DNA。在偷走裹屍布的過程中,目擊這一切的馬可尼神父被殺、來自美國的藝術系學生蘿拉則被教徒綁架。神父臨終前祈求大天使米迦勒降臨自己的體內打敗撒旦。當神父潛入邪教的據點時,竟發現蘿拉體內被放置了一個生命:她即將孕育出與耶穌DNA相同的嬰兒,好作為路西法的宿體。

 

此時,被米迦勒附身的神父,不惜一切都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對抗教徒救出勞拉,並終結魔鬼復活的陰謀,於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激烈對決就此展開…。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