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Bruno Chiche
Cast:
Pierre Arditi
Yvan Attal
MIOU-MIOU
Caroline Anglade
Pascale Arbillot
Nils Othenin-Girard
Genre:Drama
Runtime:87
Language:French
Subtitle:Chinese
Country:France
Year:2023
導演: 布魯諾奇哲
演員:
皮耶阿帝提
伊凡艾塔
咪嗚咪嗚
卡洛琳安格拉
帕斯卡爾艾比略特
尼爾斯歐施寧吉拉德
類型:劇情
片長:87
語言:法文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法國
年份:2023
Maestro(s) / 揮灑心篇章

Follow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father and a son father and a son who are music conductors.

★2022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樂動心旋律》《貝禮一家》製片公司,號召《苦兒流浪記》《獵殺星期一》製片群,再次呈獻撼動人心的音樂鉅作
★《找我經紀人》攝影X《緣來想見妳》剪輯X《ANNETTE:星夢戀歌》梳化,合力譜出影史最美音樂饗宴
★《愛愛後當機》導演夢想溫情心作,改編自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作《親情據點》!影片高潮的父子檔雙人指揮演奏堪稱音樂電影史最澎拜場面之一

父與子間充滿矛與盾般的尷尬鴻溝,最後只能靠音符再次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