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Ryuichi Hiroki
Cast:
Toyokawa Etsushi
Ryoko Hirosue
Shinobu Terajima
Kora Kengo
Gaku Sano
MurakamiI Jun
Genre:Romance, Drama
Runtime:139
Language:Japanese
Subtitle:Chinese
Country:Japan
Year:2023
導演:廣木隆一
演員:
豐川悅司、 廣末涼子、 寺島忍 、 高良健吾、 佐野岳、 村上淳
類型:愛情 ,劇情
片長:139
語言:日文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日本
年份:2023
2 Women / 愛情失格

 

Modeled on Setouchi Jakucho, Inoue Mitsuharu, and his wife, 2 women depicts the special relationship between a man and two women, based on the novel by Inoue Areno, the eldest daughter of Inoue.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愛情失格》一片是由榮獲過直木賞的知名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所改編而成,真實細膩之程度令人咋舌。本片導演由作品產量豐富、《解憂雜貨店》名導廣木隆一,搭檔情慾名作《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聯手打造出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看似不倫性慾的瞬間,也能綻放出濃厚愛意的曙光。人氣原著更吸引集結了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包含《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生動演技再次震撼大銀幕,絕對是近年日本文學改編的作品中,最深植人心的佳作之一,西洋情人節邀請無論單身或死會的朋友們,一起走進大銀幕的世界裡談愛說情。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