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Christopher Thompson
Cast:
Géraldine Pailhas
Arnaud Ducret
Alison Wheeler
Stéphane De Groodt
Genre:Comedy, Romance
Runtime:91
Language:French
Subtitle:Chinese
Country:France
Year:2022
導演:克里斯多福湯普森
演員:
《天堂計劃》潔哈汀佩拉絲
《我的極品前男友》阿諾杜克雷
《安娜》艾莉森惠勒
《愛愛後當機》史蒂芬迪格特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91
語言:法語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法國
年份:2022
The Butcher's Daughter / 屠女養成記

 

Charly inherited the family butcher's shop. As she prepares to sell it, Martial, the boss's former clerk, decides to fight to get the business back. These two characters who are completely opposed will be brought to cohabit.

★ 《ANNETTE:星夢戀歌》《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製片團隊爆笑浪漫新作

★ 三度提名凱撒獎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湯普森自編自導最新力作

★ 《燃燒女子的畫像》《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幕後班底傾力打造

 

時尚雜誌總編輯夏莉的父親突然去世,她不得已只好繼承家業:一間她毫無熱情的肉舖。正當她準備把肉舖賣掉時,她父親的員工馬修出現,表示希望能挽回這間肉舖,讓她的想法產生動搖。這對個性南轅北轍的歡喜冤家,相處過程中逐漸習慣彼此,最後甚至擦出愛火?!

 

【演員介紹】

 

潔哈汀佩拉絲 Géraldine Pailhas

1971年生於法國馬賽,法國知名女演員。1988年出道,1992年獲得凱撒獎最佳新人女演員,1995年在電影《這個男人有點色》中與強尼戴普演出對手戲而取得國際知名度。演出電影作品包括《軍官的房間》、《空中殺陣》、《美麗.誘惑》、《天堂計劃》等。丈夫為本片導演克里斯多福湯普森。

 

阿諾杜克雷 Arnaud Ducret

1978年生於法國羅恩,法國男演員、諧星。2013年演出法國電視二台喜劇影集《Parents mode d'emploi》爆紅,同年演出電影《噗嚨共鮮師》及其續集。其他演出電影有《我的極品前男友》、《小鬼找麻煩》、《亞斯小子》等。於2010至2016年間也在劇場演出,並編寫了三部劇的劇本。

 

 

艾莉森惠勒 Alison Wheeler(圖右)

1986年生於法國昂吉安萊班,法國女演員、網紅、諧星。早年以演出電視及網路影片成名,她演出影片的網路頻道Studio Bagel後來被法國大型電視台Canal+收購,因此後續也演出許多Canal+的節目。大銀幕電影作品則有《閨蜜大逃殺》、名導盧貝松的《安娜》等片。

 

史蒂芬迪格特 Stéphane De Groodt(圖右)

1966年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首都大區,比利時喜劇演員、諧星與前賽車手。1985年至2000年間為職業賽車手,曾參與雷諾方程式、方程式3000、保時捷超級盃於2001 Spa 24小時耐力賽及BMW M1 Procar冠軍賽等賽事,並於後者獲得BMW Compact Cup比利時冠軍。於2000年自職業賽車退休,轉往喜劇演員發展。演出電影包括《芬妮的勇敢旅程》、《愛愛後當機》、《黑腥企業》等片。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