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愛情零極限》刻劃女人愛情觀 超模、莉莉蘿絲戴普為愛穿搭大鬥法
2019-03-06

以嶄新手法呈現「多重視角」的法國電影《愛情零極限》,即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執導,劇本是男神與傳奇編劇尚克勞凱立瑞共同撰寫,描述一個無法做決定的男人(路易卡瑞 飾)與兩個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電影最大的亮點是雙女主角利蒂希婭卡斯塔與莉莉蘿絲戴普大鬥法,優雅的在電影裡展現自己的愛情觀,巧妙決定這個男人的命運。國際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在片中飾演外交事務部門的公關媒體人員,她風情萬種、舉手投足散發魅力,她多半穿著絲質或緞面的襯衫,搭配剪裁合身的風衣外套,偶爾套上素面合身洋裝,配上一條精緻的項鍊。她的服裝透露這個角色的個性細膩、思慮周詳,知道自己在愛情中的優勢與不足,會為自己找出最佳的愛情策略。

 

莉莉蘿絲戴普的角色設定是剛入行的不動產業務,年紀尚輕的她,對愛情充滿幻想與衝勁,一旦談了戀愛,衝得快、熱情也消退得快。今年才要滿19歲的莉莉蘿絲戴普,在片中穿著牛仔褲、格子襯衫,搭配短版外套,率性又自然,妝容幾乎像是素顏,展現青春的特色。唯有一場戲她塗著艷色口紅,急急忙忙去找她的情人告白,在情人的辦公室急切地發表自己「愛的宣言」,非常可愛逗趣。

 

利蒂希婭卡斯塔於2017年與小她5歲的路易卡瑞結婚,《愛情零極限》是兩人婚後,首次同框合作的電影,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分分合合的戀人。利蒂希婭卡斯塔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所飾演的瑪麗安一角,非常有趣且充滿挑戰,瑪麗安是個很堅強的女人,也堅持用一種很獨特的方式去愛她所愛的男人,「說起來是個蠻怪的角色」,她在這段愛情關係中是「決策者」,「她真的敢去做她真的想去做的事情」,這是非常令人難忘的一段演員經驗。

 

莉莉蘿絲戴普則說,她很能跟自己飾演的角色產生共鳴。每個女生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要面臨「長大」、「成為女人」這些轉變。然而「成為女人」跟談戀愛、成為另一半的附屬品都是沒有關聯的,「成為女人」代表的是有勇氣去展現自我、接受幻滅、然後再次成長,她非常喜歡這部電影與這個角色。

 

兩位女主角在《愛情零極限》展現的時尚態度,也讓本片受台灣設計品牌i Prefer青睞。i Prefer將提供原創娛樂一對一獨家專屬造型體驗券,邀請首席造型總監Xing,親自為喜歡不同穿搭風格的女孩打造專屬自己的時尚風格。影評人雀雀也將在3月16日,舉行「《雀雀零極限》從電影窺探法國愛情」電影講座,並在活動現場,參加造型穿搭體驗,喜歡雀雀、愛情電影的觀眾,千萬別錯過16日的活動!

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3041410441812518407

 

 

《愛情零極限》Youtube預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M57Q9onG4&t=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