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驚夢49天》女主角任容萱過生日 任爸任媽驚喜探班給祝福
2017-11-21

台灣首部結合觀落陰的懸疑驚悚片《驚夢49天》,目前正在台中取景拍攝。片中女主角任容萱明天長尾巴,任爸、任媽今天特地專程下台中,驚喜現身拍片現場,替寶貝女兒慶生、加油打氣,任容萱在爸媽、粉絲,以及全體劇組人員的祝福下,提前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工作中的生日。

 

任容萱說,自己出道以來,多半演出的都是偶像劇角色或是嬌嬌女、千金大小姐的形象,雖然表現亮眼、也得到各界好評,但是她一直很希望能夠嘗試詮釋不同的角色。這一次《驚夢49天》劇組邀請她演出一位女刑警,對她而言就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驚夢49天》是一部懸疑驚悚電影,除了劇本十分吸引她之外,這個角色刻畫的很立體,內心層次豐富,是不可多得的演出機會。任容萱也把生日願望送給《驚夢49天》,希望日後電影上映票房大賣,她也希望能讓更多觀眾欣賞她演技上的蛻變。

 

從偶像演員成為演技派演員,任容萱期待自己能在演技與人生歷練上不斷成長,希冀未來能成為如梅莉史翠普這樣的實力派演員,也期許自己能持續在自己最喜愛的表演舞台上發光發熱,讓更多的觀眾接受她、喜愛她。任爸、任媽則是不捨女兒工作辛苦,但兩人都支持女兒選擇自己喜歡、熱愛的演藝工作,也希望更多影迷、劇迷可以看到任容萱的努力,多多支持、鼓勵這位優秀、敬業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