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暴動電影引爭議,歐文威爾森險被拘留泰國
2015-08-13

                                                                                   

 

     歐文威爾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的最新動作片《無處可逃》即將於北美上映,日前Radar娛樂網站傳出有內幕人爆料因製作公司拒絕「在電影中不提及泰國這個國家名稱」,而使電影在泰國禁止上映。十一日曼谷郵報報導,這部片已在七月二十八日通過審查,禁演的謠言純為空穴來風。

 

       此部描述東南亞國家發生政變的電影於2013年在泰國清邁與南邦周邊拍攝,在今年度電影公司將片名更新為《無處可逃》(No Escape),普遍臆測電影公司此舉是有向泰國新上台的政府當局示好的意圖。

 

       另一個與政變相關的插曲是,歐文在結束電影拍攝要離開泰國當天,被某位當地影迷要求合照,並贈送一只帶有紅白藍條紋的哨子,此款哨子為去年泰國政變時,反政府的示威者們普遍使用的物品。歐文接受禮物後隨即預備出境,因身戴著哨子被視為是抗議行動的支持者,出境處隨即通知總理辦公室要將他拘留,所幸最後順利離境。他於日前上吉米基莫(Jimmy Kimmel) 脫口秀時,談起此段經驗仍心有餘悸。

 

     《無處可逃》台灣地區目前已有上映計劃,訂於十月十六日上檔。

 

中文預告:https://youtu.be/2dKBTqyBwVw

掌握更多消息至: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