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颱風海嘯傻傻分不清 皮爾斯布洛斯南亂入氣象台
2015-08-27

       

        第五代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日前至TODAY電視台宣傳新片《無處可逃》時,意外被主持人拱上氣象播報台,隨性發揮的氣象術語讓全場大笑不已。

 

        根據TODAY新聞畫面中,皮爾斯布洛斯南被點到名時,先是慌亂的跟觀眾道過早安,一開始還想裝模作樣的播報,但氣象圖一出現馬上露出馬腳,指著氣團胡亂謅說:「噢,這是海嘯,它會往東部走...接著我們來看這團颱風,它就是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眼看快就要掰不下去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最後趕緊向主播求救說:「可以來幫我嗎?」最後主播上前說明氣象時,明明是遠在巴哈馬地區的暴風圈氣團,頑皮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還逗趣的問主播說:「這會影響到夏威夷嗎?」。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最新電影作品《無處可逃》中顛覆以往電影中優雅冷酷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粗俗的神秘大叔,為了宣傳新片,這次播報氣象讓皮爾斯布洛斯南豁去了。《無處可逃》10/16全台上映!

 

中文預告:https://youtu.be/2dKBTqyBwVw

掌握更多消息至: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