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昆汀塔倫提諾加入《百老匯風流記》導演粉絲團
2015-05-28



《百老匯風流記》是彼得波丹諾維茲睽違12年重返大螢幕之作,曾在七、八零年代以「紙月亮」、「最後一場電影」與「面具」等片奠定了一代大導的地位,而消失於大螢幕的這十二年裡,他出現在許多電視影集、卡通及電影的幕前幕後,並累積了許多粉絲。

 

當波丹諾維茲決定要開拍《百老匯風流記》後,他的兩個好友《布達佩斯大飯店》導演魏斯·安德森與《紐約哈哈哈》導演諾亞·波拜克一口答應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波丹諾維茲回想起:「他們讀了劇本,很願意幫我這個忙,他們是我的小粉絲,而我也是他們的粉絲,他們都是相當友善的人,他們叫我Pop,而我會叫他們son,小諾亞跟小魏斯,我們關係相當親密,而他們真的對這部電影幫助很大,有了他們的加入,也間接讓歐文與珍妮佛加入了演出。」

 

《絕殺令》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曾經在《追殺比爾》1.2集裡邀請導演波丹諾維茲飾演電台DJ,而這次則換昆汀回報恩情的時候,當波丹諾維茲在拍攝電影時,打通電話給昆汀問:「你願意來我戲裡插花一下?」昆汀大笑然後說:「當然,算我一個,可以出現在波丹諾維茲的電影太酷了」,波丹諾維茲回說:「那你後天來報到吧」

 

《百老匯風流記》5月29日全台好戲上床,黑暗大導昆汀塔倫提諾友情客串演出。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dTbfNFO9Yn4

劇情簡介►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sen01767372/

原創娛樂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