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滅絕人類的不是新冠病毒 而是外星人! 繼《異星入境》後「外星人入侵」創新鉅作《異類崛起》結局驚世駭俗
2021-09-16

  新冠肺炎已在全球肆虐近兩年,在疫苗研發不斷進步及自然演變情況下,未來可能漸趨「流感化」而不再像現在造成重大危害。然而即便人類這次在病毒下倖存,浩瀚宇宙中總有會對我們存亡產生威脅的存在。「外星人」電影便是人們對於這種威脅的娛樂想像,近期如《異星入境》、《異類占領》等片皆是如此。而美國驚悚片《異類崛起》描述不明隕石墜落紐約州,造成空氣毒化,後來更發現這竟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先行準備!電影最後的翻轉結局更是令觀眾意想不到,《異類崛起》將於9月24日在台上映。   

 

  《異類崛起》故事始於一顆隕石墜落在紐約州一個農業小鎮,將空氣有毒化。整個小鎮開始死亡,包括動物、植物,以及——人類。女主角蘿倫是一名外星生物學家,被國土安全部徵召去尋找這起神祕事件的答案。她不情願的動身,殊不知這是一場即將到來的巨大危機。此時,一棵異世巨樹生長在隕石撞擊的地點,原來這顆隕石是被送往地球尋找新家的實驗種子。種子來自一個垂死的世界,巨樹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進而展開殖民。很快的空氣變得更加有毒,而人類正處於大規模滅絕的生死邊緣。

 

  《異類崛起》女主角由妮可史卡莫(Nicole Schalmo)擔綱,她在2018年時確診罹患腦瘤,而且是最難治療的膠質母細胞瘤,預估壽命只剩13個月。不過她不放棄希望展開積極抗癌行動,目前狀況已趨於穩定。本片是她首度主演電影。而男主角肯尼斯特魯希略(Kenneth Trujillo)曾演出《恐懼大街2:1978》、《自殺突擊隊:集結》等片,《異類崛起》也是他首部擔任主演的電影。其餘卡司包括《滌罪天使》傑克坎貝爾(Jack Campbell)、知名特技演員瓦西姆哈瓦特(Wassim Hawat)等。《異類崛起》榮獲蒙特婁獨立影展最佳科幻電影,電影將於9月24日在台上映。

 

《異類崛起》電影資訊

★ 世界末日降臨!人類並非亡於病毒,而是外星殖民!

★ 繼《異星入境》《異類占領》後,創新「外星人入侵」類型之作

★ 2021蒙特婁獨立影展最佳科幻電影

 

劇情簡介

  一顆隕石墜落在紐約州一個農業小鎮,將空氣有毒化。整個小鎮開始死亡,包括動物、植物,以及——人類。蘿倫是一名外星生物學家,被國土安全部徵召去尋找這起神祕事件的答案。她不情願的動身,殊不知這是一場即將到來的巨大危機。此時,一棵異世巨樹生長在隕石撞擊的地點,原來這顆隕石是被送往地球尋找新家的實驗種子。種子來自一個垂死的世界,巨樹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進而展開殖民。很快的空氣變得更加有毒,而人類正處於大規模滅絕的生死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