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Ruben Alves
Cast:
Alexandre Wetter
Isabelle Nanty
Pascale Arbillot
Thibault de Montalembert
Genre:Comedy
Runtime:107
Producer:Hugo Gélin
Language:French
Subtitle:Chinese, English
Country:France
Year:2020
2020 L'Alpe d'Huez Film Festival, 2020 Angoulême Film Festival, 2020 Namu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20 Tapis Rouge Frans Film Festival
導演:《巴黎鍍金公寓》魯本艾爾維斯
演員:
《艾蜜莉在巴黎》亞歷山卓威特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伊莎貝拉南迪
《陪你玩最大》帕斯卡爾艾比略特
《找我經紀人》蒂博德蒙塔朗貝爾
類型:勵志喜劇、劇情
片長:108
製片:雨果傑林
語言:法語
字幕:中文、英文
出品國家:法國
年份:2020
MISS / MISS

Alex, a young and gracious 9-year-old-boy has a dream: he wants to become Miss France. Fifteen years later, Alex has lost his parents and self-confidence. An unpredicted encounter will resurrect this forgotten dream.

★ 媲美《芭蕾少女夢》,新銳男星亞歷山卓威特跨性別精湛演出

★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資深女星伊莎貝拉南迪、《陪你玩最大》實力派女星帕斯卡爾艾比略特、《找我經紀人》蒂博德蒙塔朗貝爾合力飆戲

★ 前法國小姐、現任法國小姐組織總監席維亞泰莉驚豔客串

★ 法國華納兄弟影業盛大發行

 

亞歷克斯是一個清秀的9歲小男孩,他的夢想非常獨特:成為法國小姐!15年後,失去父母的他也失去了自信,他的生活似乎迷失了方向。一場突如其來的相遇喚醒了他被遺忘的夢想,他決定改變自己的身份,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美麗、卓越、友誼……在殘酷的選美比賽過程中,亞歷克斯一路上受到家人朋友們的幫助,逐夢的同時,他也逐漸找到了自身的女性特質,以及真正的自己。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