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Wei-Yen Yu
Cast:
Lin Sui
Yupang Chang
Jessica Wang
Genre:Drama, Fantasy, Mystery
Runtime:104 min
Language:Mandarin
Subtitle:Chinese, English
Country:Taiwan
Year:2018 April
Selected in 2017 Taoyuan Film Festival, Special Screening in 2018 Bangkok International Book Fair
導演:余為彥
演員:
隋玲
張育邦
汪琴
類型:劇情, 奇幻, 神秘
片長:104分鐘
語言:國語
字幕:中文、英文
出品國家:台灣
年份:2018 四月
2017 桃園電影節, 2018 泰國曼谷國際書展 「主題電影展」
Sextasy /

When you are lonely, do not awake the demon inside us.....

A beautiful young girl dressing in unisex outfits, intruding into the life of a wealthy married couple. While seducing each one of them with specific tactics, she brings pleasures that they have never experienced before. However, to her, it's all a game.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妖,當寂寞空虛時,千萬不要喚醒它。

富家妙齡女子姈在一次的機會下認識地產商馬氏夫婦,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介入他們的婚姻;並對兩夫婦展開獵誘行動。兩夫妻在毫無招架能力下分別對她產生了不同的情愫;然而對姈而言這只是個遊戲,誰知在遊戲的背後卻有更大的密謀,而姈和馬氏夫婦能在這場遊戲全身而退嗎?

 

詳細介紹

★ 輕晨電空靈美聲主唱隋玲,首度擔綱女主角,挑戰女女戀
★ 《一一》憨萌高中生張育邦,演繹史上最傳神中英文夾雜裝逼達人
★ 寂寞空虛冷,已婚生活真的令人嚮往嗎?
★ 年度最爭議話題電影 挑戰你的道德極限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歪了……

白姈(隋玲 飾),22歲,從小在美國長大,大學主修美術,畢業後返台。穿衣風格、行事作風獨特,因緣際會認識了叔叔工作上的合夥人馬守志(張育邦 飾)。馬守志與妻子許媛(汪琴 飾)都是留美海歸派,馬守志因經營房地產而致富,工作上最喜歡「落英文」以及跟祕書做不該做的事。馬守志與許媛漸行漸遠,兩人僅靠共同興趣──品酒、吃高檔美食、買骨董維繫感情。白姈的出現讓這對夫妻隱隱然感到不安,白姈聰慧、年輕、充滿謎樣吸引力,這段婚姻關係,會因為這位妙齡女子而產生什麼變化?

嫐,音同「惱」,戲弄擾亂之意,隋書卷三十五籍至四:釋迦之苦行也,是諸邪道,並來嬲嫐,以亂其心,而不能得。

《嫐》由知名編劇/導演余為彥執導,透過呈現夫妻之間可能因不忠與背叛而造成的心理殘害與身體暴力,企圖剖析當代困惑迷惘的社會現況。本片採用濃郁的電影色調、並以古典樂搭配電音,突顯男、女主角躁動不安的慾望與偷情快感。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