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小林聖太郎
演員:
松坂桃李
西田敏行
Miwa
類型:劇情/音樂
片長:129分鐘
語言:日語
字幕:國語
出品國家:日本
年份:2015
MAESTRO! / 尋找心樂章

★ 日本Yahoo!電影頻道四顆星推薦:交響樂迷必看音樂電影經典!!

★ 根據佐草晃的人氣漫畫改編,原作漫畫曾榮獲第12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獎最佳作品獎,並曾入圍第13屆手塚治蟲文化獎候選名單。

★ 日本首席指揮家佐渡將在電影中樂團的演奏會帶領柏林交響樂指揮《命運》和《未完成》。

 

謎樣指揮家加上人生失敗組的樂團成員,意味名交響樂團將再次集結?

隱藏在復出演奏會背後的秘密是什麼?

 

故事簡介:

故事以解散的知名交響樂團即將重組為開端,但練習場地卻是一間廢棄工廠,聚集的樂團成員除了業餘長笛手橘天音(Miwa飾)外,盡是些還在準備二次就業的人生失敗組。而後出現了謎樣般的指揮家天道(西田敏行飾),他就是計畫將全員召集起來的總策劃者,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和經歷,他甚至以木工工具代替指揮棒來指揮。雖然固我的作法遭到樂團成員們的強力反彈,但漸漸地,眾人卻被他的指揮給引導。樂團首席香坂(松坂桃李飾)得知父親之死與天道有關後,便更極力反對天道的加入。在復出演奏會當天,天道所埋藏那真正的秘密即將揭曉…

PHOTOS